close

其實原本約這次去,我掙扎了好久。因為約的時間跟實際去的時間隔的有點久

所以我原先的問題已經沒有了,用了綠光天堂油之後,其實後來也沒啥問題

只是想很久的臣服油跟靛藍光天堂油,到底要去找恩雅買,還是網路買買就好了???? 因為價格都一樣

我想想,算了,就去找恩雅,讓熟人賺錢也好

 

只是這次去之前,常困擾我的恐懼的情緒已經沒有了,變成了憤怒跟憤恨不平

我原以為這樣是好事,至少不恐懼了

去到恩雅那裡,她一看到我,就問我怎麼了? 怎麼好像哭過?

我說沒有啊,可能半夜睡覺太累啦,一直夢見飛過大海跟陸地去救小孩

她說可能唷~~~因為睡覺時靈魂會離開。 我說我夢見這樣的戲碼已經兩次了,最近很恐懼小孩不見了,夢中都在救小孩

後來聊聊,我看她桌上擺的書,剛好是我最近買的亞特蘭提斯神諭卡

還有一張耶穌的照片

耶穌的愛我送人了,所以我看到耶穌就有點不好意思

恩雅說,那本書就是我帶來的

 

後來聊到天使(最近很迷new age版),聊到恐懼,聊到憤怒

現在很憤怒。因為明明沒有錯,為什麼要承擔姻親那邊那麼多的債務跟壓力?

在聊的時候,恩雅說,她一直看到很多我前世的影像走來走去

她就請我躺下來做治療

 

這次眼睛上有蓋上毛巾,我可以感覺到她在附近移動,有一股電波的感覺,接近就會麻麻的

這次我看到的影像就非常的零碎,有裝甲車,有手,有物品,還有一個小孩跟我要甜甜圈(我不認識的)

這陣子我頭也非常脹痛,肩膀也非常痛,所以躺不久我就開始說話了

不過這樣似乎有讓恩雅更累一點,邊聊天邊治療比較累

 

起來後,恩雅說,以前都要用很特殊的療法才能看到前世,可是我用一般的凱龍就可以看到了

表示我很迫切需要跟前世的一些能量還有訊息稍微整理一下

恩雅說,她看到兩世,其他也是很零碎的畫面

一世就是我從山上掉下山谷死掉了,然後託夢跟自己的先生說,不要再等我了,我已經往生了。

後來那個山谷下起大雨,我死掉的地方變成了一池水,我就在那裏變成守護靈,一直在那裏。恩雅說那要有大愛的人才有辦法在那裏守護大家

(謎之音: 原來我討厭爬山是有原因的啊) 這麼多藉口

 

一世就是我死掉了,年紀輕輕的就死了,兩個小孩在我身邊哭,年紀都很小,我的靈魂要離開前還有看了她們一眼。

後來變成我公公扶養他們兩個,叫小的去煮飯丟 木炭,小的不會一直哭,大的就幫她。而大的還被叫去砍柴,木柴在他面前好大好大,小小年紀就要幹粗活。

恩雅說還好我看不到,看到一定會非常心疼

後來兩個人有長大成人,雖然很辛苦的長大,但是仍是感激的,因為至少有平安的長大,沒有夭折

 

我下午要上班,所以我有控制時間,要離開的時候,恩雅說我頭頂上的鑽石又是五顏六色的啦

我站在她的面前時,她說,對了,就是前世這個影像,

她說我的前世非常瘦,因為非常愛孩子,幾乎都犧牲自己給他們,後來病倒了,過世了。我上次在夢中看到的自己,也非常的瘦

 

所以今生要好好愛自己,而且因為太早過世,孩子都很傷心,也造就她們這輩子非常的怕媽媽不見了

前世的孩子也是現在這兩個孩子

治療完後,至少釋懷一點,我的孩子後來還是再來當我的孩子,而且可能幫公公還債就是前輩子的人情債吧

我是這樣解讀的啦

 

後來我就說我想買這兩罐油

她也覺得很有趣,因為她一開始就用靛藍光天堂油用在眉心輪的地方,而且我拿著臣服油說我最近肩膀痛到手舉不太起來,

她說我一拿著油就看到兩顆石頭在我的肩膀上,她就請我拿臣服油擦肩頸的位置

 

 

她說她之前有個客人也是跟前世的困擾很深,治療了一年多,她說大概一個月一次,突然那個節打開以後,就整個人精神煥發,突飛猛進的感覺

(喔,一年多,哇~~~那我部落格不就要寫很多了?不會太敗家了吧?)

 

做到一半的時候,其實就有感覺自己快要乳腺炎,她說有些不好的能量會釋放

所以回來這陣子一直在快要發炎的狀態  (偷偷用人間魚的急救,沒有完全好,但有控制住)

 

其實在寫這篇時,就覺得如果自己沒有那麼多情緒,做個亂沒大腦的人,或許會好一些

但回來時真的憤怒少一點,情緒穩定多了,不知道是精油還是凱龍的關係 (麻瓜啊我)

 

不過我也請她弄個部落格好了,將來要買精油比較方便

(怕去太久會剁更多手指)

 

希望下次去時間能間隔久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