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70.JPG  

事情就是這麼巧,那天某人在留言板問我為什麼一直去凱龍的當天,我剛好又去找恩雅了。

我覺得似乎進入秋冬,能量耗盡,我需要休息,須要能量,須要能夠走下去的力量。

 

約好時間(恩雅今天出國去進修,她說大概要等到一月才會開始工作) 還好我有提早約,不然就要癡癡的等到一月

她看到我,就說,很怪,只要她停止送能量給我,我就會剛好打電話給她約時間。

我也覺得很怪, 我一直覺得該要去找她了,可是時間未到,為什麼時機未到,我也解釋不上來,就是沒有動力去找她

她問我好不好? 我說不好。我生了一場大病後,全家也生了一場大病(我也又中標),所以等於我生了兩場大病

她才跟我講了能量的事情

而且她也覺得我能量耗盡,大概就解釋一下能量板的事情。(待會再敘述能量板的事)

能量耗盡,就是沒有動力,不想上班,也沒有愛的感覺,對孩子很兇很壞

 

 

沒聊多久,確定一下今天的療程時間(我大概都有抓一下,可是傍晚要去上課,課本沒帶出來,我還要跑回去拿課本)

恩雅說,要幫我做亞特蘭提斯的龍膽根治療

 

她請我躺下,她的雙手摸著我的腳底板

其實也沒碰觸多久,她的手就離開了,但我還一直覺得她的手摸著我的腳

然後我就一直在狂睡

中間她有請我坐起來兩次,不過我都好想睡覺

好想再躺下去。

後來她還請我趴著,反正我幾乎都在睡覺

後來她問我趕不趕時間,她說做完這個療程需要稍微睡一下,20-30mins,後來我就睡下去了。

中間其實我做了很多夢。在做治療的時候,我夢見恩雅站在我面前說這個治療是甚麼甚麼,但穿的衣服不一樣,後來才發現恩雅是站在我後面

最後那20mins我一直掙扎的要起來,想說要去拿課本

我夢見了大概三次吧,起來了,跟恩雅說我要走了,結果發現自己還在夢中,又再起來,再做同樣的事情,然後又發現在夢中

到了第三次還一直戳自己的手,然後發現自己不會痛,原來還在夢裡

而且治療中一直聽到有人在我耳邊說話(不是樓下的聲音喔,不一樣)

有男有女,後來最後是男的在說話,講英文

 

最後醒來眼睛一睜開,恩雅真的走進來,問我覺得怎樣

我覺得...這真是一趟補眠的治療啊

然後她推薦了我精油後,我就匆忙的離開。

 

然後呢? 然後就開始印證

那天晚上,就覺得功課上稍微有點突破(這有點主觀)

最神奇的是我兒子,他竟然連三天都沒有被老師處罰,這真是天方夜譚啊!!!!

而且嘴巴變得好甜

見鬼了真的!!!

 

後來,我又找恩雅買精油。我用的很兇的白光天堂油,味道不太一樣,我都拿它來刮痧

恩雅說

即使味道變了,這款精油的能量一直都會在(阿卡莎天堂油)

這次她建議我用粉紅光天堂油跟銀光天堂油,多愛自己一點,支撐一下自己

建議粉紅光+銀光+綠光一起用

IMG_4968.JPG  

綠光我之前就有了,所以就帶粉紅光跟銀光一起回家

其實精油有段時間我都忘了它,直到上次感冒,小孩上吐下瀉,半夜一直乾嘔的時候,我有想起急救小天使(還是急救小精靈?),我記得孩子是有另外一款的

可是情急之下,我還是先用了它擦在孩子的肚子上,也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真的,隔天孩子們都好了,也沒喊肚子痛了。

 

BTW,提到精油,阿卡殺的大家自己可以google一下,很多人在賣

有些介紹我就不再剪貼了

人間魚我也有一整套,可是就覺得能量弱了一點(這我不太會解釋感覺,可是人間魚的我很喜歡拿來抽籤)

恩雅說阿卡莎的不要分裝,不然也會減低他的能量

 

講到能量板的事情。之前因為情緒的困擾,而且我也知道對象是誰

所以就接受了恩雅的建議,幫那個人做遠距治療

當然,剛開始是感受不到的

後來,公公開始就比較好轉,也沒有一直來煩我們,或想跟我們借錢

治療完了以後(恩雅說她還幫他做腦部開刀治療,叫他不要為難我們)

我公公真的好多了,而且工作上比較順利,順利了之後就不太會想來找我們

某個夜裡我突然夢見我公公又突然來找我們,我們東躲西藏,他也在外面鬼鬼祟祟

隔天我傳簡訊給恩雅,恩雅說,她的能量板上我公公有突然出現,沒想到就嚇到我

可能又須要能量了吧!!!

所以我又做了一次短暫的遠距治療

其實我總共夢見了三次,第一次鬼祟的要找我們,第二次好一點,第三次就好像很平常一樣,住在家旁邊,很平淡的打招呼,問我是不是要送孩子去上學

其實第三次的感覺就真的好很多了。

恩雅每次都跟我解釋很多,她說可能我還是存疑跟困惑,所以每次看到我他就不自覺的一直解釋

 

這次我決定幫我先生做遠距,不然他渴望原生家庭的愛卻又得不到,不停的在反覆

甚至我覺得有點要拿孩子當祭品的感覺

嘗試用孩子拉近他跟原生家庭的關係,這是我不允許的。我又不是生小孩來維持你們家的關係

這次我就安排了先生的遠距治療,當我在寫名字的時候,恩雅說,她感覺到我先生內心的哭泣

因為恩雅今天出國,她幾乎是熬夜把遠距做完

而且說也奇怪,我先生的狀態突然變得好極了。好吧!!我再觀察看看~~

 

 

以上,今年的凱龍應該結束了吧!!!

就等明年了!!

 

---------------------------下面貼一下天堂油的簡介,我自己要記錄用的,不然每次搜尋都好痛苦-----非廣告

銀光天堂油:

簡介:

 柔和慈愛是銀光的本質。純淨的銀光,受著神性之母月之力量的滋養;
 與它接觸,會流露出自性的圓滿俱足及光輝燦爛。

 

能量效用:
 銀光讓我們經歷到,改變會先發生於我們的內在最深處,繼而進展到外在層面
 在缺乏明晰的時刻,銀光賦予我們區辯幻相與實相的穎慧。

 月的原則──純然臣服──蘊含其中。銀光讓人著地,卻不致沈重
 對那些經常迷失在想法中、內在感到寒意的人,將會在銀光的芬芳中覓得溫暖與平靜

 

成分: 
 芝麻油*、蓖麻子油*、岩玫瑰*、蠟菊*、薄荷* 
 註:* 為kbA (有機栽種之意) 

 

 

粉紅光天堂油

「粉紅光天堂油」內含數種珍貴的精油,以重要的營養成分滋養皮膚。溫柔,如花盛開的香氣,充滿著愛並柔和地擴展。

 

粉紅光天堂油協助深層放鬆。身體可以重新活化,恢復精神,使脈輪重新拾回平靜。

此油滋養並淨化皮膚。它讓心輪敞開並支持對自己的愛 —— 在我們心中愛的力量,如此我們能信任並讓我們的愛照耀到世上。當我們對自己的愛變得更茁壯,我們會發現我們的自然光彩變得更為明亮有力,我們也開始從外在感受到愛。透過被我們自己的愛所包圍,我們可以經驗到保護與寧靜。

作為護膚之用 
粉紅光天堂油極為推薦作為護膚之用,例如可用於臉部的按摩。

粉紅光天堂油與保濕乳液 —— 金黃甘露是美好的搭配組合,為皮膚提供最佳的滋養方式。天堂油與乳液在手中混合後,擦於臉部與肩頸。或是先塗完乳液後,再塗上油。極為推薦在晚上使用,因為其美好成份可以更深度地被吸收

 

成分:*荷荷芭油、茉莉、黃蘭花、*依蘭花、晚香玉、赤素馨花、指甲花、林投花、玫瑰花、廣藿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