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沒有辦法很有興致的寫完這篇

因為第四次去,實在太瑣碎了

 

我公公在十月底要來,那種恐懼實在太龐大,又讓我很焦慮,所以我又去找恩雅了

(乖孩子不要學,要努力克服恐懼,不然很燒錢的)

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我跟我先生都很疲倦,工作上的量倍增,讓我覺得快窒息了

想要找找看有沒有適合的精油可以幫助自己度過這次讓我覺得很可怕的工作量

 

那天去,遲到了,反正就是一整個很不順

恩雅看到我,她只覺得我這次很好啊,神清氣爽

所以我們聊天聊了一個小時,她一直再找問題點在哪

不過大概提出的問題都有給我答案(她說,她的能量有一直在找答案)

 

大概就重點是幾個點

1.第三個孩子:可能是來教育公婆的。所以會發生就是,第三個孩子會變成公婆帶,也因此我會很痛苦

   她說這個孩子是來讓公婆知道甚麼是愛跟包容,而且她感應到公婆家也在跟我討一個孩子

 

2.未來:有三條路走,一是接近神明,二是發展自己的事業,三是生小孩,但是會有點走向比較負面的發展

   也就是說,第三條路,這個孩子會是個比較負面的發展。她比著他們家樓下的花園說,你看,走孩子的這條路是到那個不好的地方去(那是一個教養院

   有些障礙的孩子在那裏)

 

所以我馬上否決了生小孩這條路。他們家的恩恩怨怨不要用我的孩子來教育,而且聊這麼多,又談到家族排列的事情,她後來就若有所思的說,我大概是我先生他們家的判官

沒人敢反抗、大家拼命容忍不合理的事情,都會由我去揭發跟審判;但這種過程,會有一個衝突點在,

不過聊著聊著,我說我最壞的打算就是離婚,如果他們膽敢來影響我的孩子,或者掠奪,我是不怕的

她聽到我說,我是不怕的之後,就大笑了起來,她說,我如果不怕,這個衝突就不會發生,就直接跳過了(不懂?)

 

 
恩雅有問我最擔心甚麼,我說,我爸媽。因為如果她們身體不好,其實還蠻影響我們的生活,還有我公婆的態度。我公公之前用盡心計要把饅頭弄回去玩

我說,饅頭那個性,怎麼可能?

恩雅說,對,絕對不可以喔!!!會傷害他很大

突然恩雅就說,可是我恨我媽

我就大笑起來

我說我跟她的確沒那麼好,關係也沒那麼親密

小時候我媽愛打我巴掌,講話也從來不正眼看我,我媽愛漂亮,都在看我身後會反光的東西,弄頭髮。如果有人說我家教不好,我真的會被打個半死

恩雅說,一定有個點,導致我覺得我沒有被愛,有發生一件事情,問我想不想得起來? 我舉了很多例子,可是他說都不是

她要我在睡前跟自己說,希望在夢裡想起,醒來不要忘記

 

那天的治療,恩雅用臣服油幫我擦在喉嚨的地方

因為從上次的治療到這次,我中間生了場大病,只是因為感冒而已,卻嚴重到高燒好幾天

這次的生病也讓老公嚇到,他也認為不要有第三個孩子好了

所以這次去找恩雅,並沒有再感應到那個孩子

 

這次聊很多之後,她覺得我的喉輪有一個很強大的力量。後來她就針對這個力量來開啟

她說這個力量搞不好比她還強大

恩雅說,每個人自己有自己的力量,不過她說,如果我在工作當中,有感應想要跟對方說的話,就要說

-----------------------------------------------------------------------------------------------------------

那天,其實還有就是想買精油

我幫我老公抽中兩次都是耶穌玫瑰、白光天堂油,我則是替自己買了白光聖母

第一次治療的時候就是用到白光聖母

原本耶穌玫瑰我沒有很想買,那個圖騰實在是,有點好笑,我不會講,請大家去google一下看看吧

可是就一直抽到它(我還背著抽)

恩雅說,每次治療她都會請一位神來幫忙,這次就是請到耶穌,難怪我一直抽到它

白光聖母代表慈悲,代表穩定跟不動如山。如果我公公真的來,我又非常懼怕,就可以用這個油了

----------------------------------------------------------------------------------------------------------

治療完的當天晚上,發生了一件事情

半夜一點半,我的噗上記錄著當時發生的事情:

" 剛剛睡到一半,我突然覺得有一團氣在我面前,距離我很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反應,我手舉起來,把這團氣推走,然後弄到小孩子的身上

至少我覺得是好的氣,看不到,但手感應的到

後來我又睡著了,過一下醒來,又再一次感受到那團氣,這次推到另外一個小孩身上,

又再睡著了;一直到這次睡醒後,我隱約真的有感覺到,我當眾被我媽羞辱的事情,小時候,在很多人面前

可是沒有很清楚。剛睡醒的那一刻,有一種 "啊!! 我想到了"的感覺

後來又忘了"

 

----------------------------------------------------------------------------------------------------------

不過我在寫這篇的當下,我其實有想起為什麼我恨我媽的理由了

因為我媽沒有好好保護我,這也就是我的潛意識中,一直不能諒解她

這件事也讓我覺得,她不愛我,沒有盡到一個做母親要保護女兒的責任

我.一.定.要.好.好.保.護.我.女.兒

 

真糟糕,想起這個創傷,該不會又要去找恩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