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凱龍治療,是去年的事情了,做完治療後,只有在噗浪上寫下自己的心得

這次做完後,恩雅交代要記錄下來,所以,我把這三次的治療都寫一寫吧!!!

 

First time  2010.9.15

去的Chief complaints: 因為我覺得我太常憤怒了,都快要遺棄小孩了,我決定尋求凱龍治療

我是找恩雅

那次是在復興南路上的一棟大樓,第一次見到她,覺得好眼熟,應該跟某個學妹長的很像吧

可是恩雅也笑著說,她覺得她見過我

我大概把我最近的憤怒講過,我覺得自己有點怪異

後來恩雅問我有沒有過巨大的創傷,我有過,在工作上有過一次很大的挫敗,背了黑鍋離開原來工作的地方

後來恩雅就針對那次進行修復。

我覺得我真是個麻瓜啊!! 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整個治療中,沒有看到甚麼特別的光,只覺得躺很久,脖子很酸。半夢半醒之間,似乎看到饅頭來跟我要一本書,pocket anatomy

yoe來跟我要髮夾

後來我就清醒著繼續讓恩雅做治療

我心裡一直掛念的小孩,說也奇怪,雖然很想他們,可是也想不起來他們的長相,一直到他們來跟我要東西

但是在治療右手時,有一度非常的悲傷,一直流眼淚

恩雅說,我還好,只是有創傷,把時間回到創傷的前十分鐘修復自己

我之前在工作上有一個很大的創傷,很痛。後來我不知道自己潛在的憤怒是不是從那次的創傷轉移而來。

恩雅問了我發生的時間,讓我回到那裏,修復一下。不過她有稍微感應一下,講的感想都是很貼切的,包括我對發生的人的感受  

恩雅說,大概兩周後,修復的感受就會降低了,就會不太覺得有甚麼改善。她希望我再去把父親模式跟母親模式做一做

她做到我的手的時候,她說很溫暖,有愛跟能量的存在,所以只是自己情緒的問題,沒有很糟糕

她也看了一下小孩的照片,也一語驚人的講出兩個小孩的不同點  

她還跟我說,我的手很有溫度,表示很有愛跟能量...

其實我後來追我的噗,還不錯,感覺很棒,有進步,至少把恐懼降低了,對孩子的敵意也降低了。


------------------------------------------------------------------------------------------------------------------------------------------


2010.12.17
 

恩雅上次說的家庭關係模式要做,我一直放在心裡,還沒去

可是因為要回南部,很焦慮,所以好不容易傳簡訊跟恩雅約時間,這次恩雅也很豪氣的一次把所有關係都做完

去的時候先抽幾瓶精油,當時她有告訴我,可是我的手機後來壞掉,主機板換了,就沒有記錄下來

我只記得有白光聖母而已,當中恩雅也有做了燒毀法

我躺在床上,這次怎麼樣都睡不著

躺著的時候,我說,其實我很焦慮很恐懼,其實是因為我很氣自己

覺得自己很懦弱,當公婆在說一些傷人的話,我沒辦法反擊,只能默默吞下,後來都拿這些跟老公吵,但也於事無補

恩雅說,她覺得是我的靈魂在跟她說話

後來就開始進行治療

 

這次療程完全睡不著,我一直強迫自己想小孩,可是就是沒辦法 後來,比較暖和以後,我突然頭痛腳緊繃,她又做了一些治療,我原以為是我想上廁所,結果她說,正在做我跟公公的關係模式

花了2.5小時,恩雅把我跟我老公、我婆婆、我媽、我爸、我公公的關係全部都做完了

 

他說這次的療程我一定很清醒,跟上次很不一樣
  所以他修復了我跟這些人之間的關係模式

 到最後是做我跟我爸,結束的時候她突然問我覺得怎麼樣? 我覺得腳很緊 
 
所以她又舒緩了一下我的腳 

我有偷偷看她,從毛巾下,真的很妙。我看她好像哈利波特一樣,好像在指揮一團透明的氣體,揉一揉,把他平放在我身上  

說也奇怪,我也覺得好像有一股氣在我身上動來動去,只要她的手越接近我的身體,就會越有麻麻的感覺   

她說他先做悲傷跟恐懼   

之後修復這些關係。她說我做完以後,應該可以持續一年,書上是這麼說的。  

而且她要給我滿滿的能量,去對抗我公婆。她說我之後的樣子會改變,而且說話會更有說服力,讓大家更聽得進去我說的話。 

但是我隔天就感受到力量了。回到高雄,我在氣高雄的設備等等,以前我老公會認為我無理取鬧,這次他卻覺得我很有道理

我公公在對小孩亂說話時,我也馬上挺身而出而且舉出例子反駁他,我公公就變乖了,不敢再說了 

 說  不過恩雅做完後很累,沒辦法多說話,我看她一直跳跳跳,好像腳很痠的樣子 


而且這次做完後,真的,我跟婆婆的關係就大改善了,好很多,就剩下對公公的恐懼了


-----------------------------------------------------------------------------------------------

2011.9.23

一年後,我又約了恩雅。一方面她說上次治療可以維持一年,所以我回去
另外一方面是,公公最近又要來,恐懼油然而生,所以我又找了恩雅

這次去,也是挑了幾瓶精油,不過腦袋記不得那麼多,只記得綠光天堂,代表有品質的愛

而且,去之前我還筆記一下要問的事情,恩雅一看到我就說,我有很多話想說唷~  哈,是啊
她還看看我,問我想不想再生孩子? 我說,不想,環境不允許
她說,可是那個孩子在妳身邊啊  (大驚!! 其實饅頭以前看得到那個小孩,他常比著我後方說,姐姐~~我還曾經去行天宮問過,的確知道有個孩子想投胎)

我說,生了,除非是妹妹,很好帶,再者是公婆不會來搶小孩才有可能生

恩雅說,我提到妹妹的時候,那個孩子彷彿在說,我也很乖啊~~~
她說,算了,真的要生,你們都要準備好才會生的....

這次的問題,主要是
1. 想要撫平恐懼,不知道為什麼還是那麼恐懼
2. 親子之間的關係,覺得永遠都搞不好
3. 自己的未來

後來恩雅建議做死亡的治療,我抽到了insha的籤
就開始了

一開始躺著,恩雅摸著我的腳底,沒啥感覺
後來開始有一些畫面,清朝人的背景,清裝的人走來走去,我原本想,這可能最近太迷步步驚心有關,也不以為意
一直到我看到了一個畫面:  我看到了一對母子在市集,穿著清末民初的衣服,孩子約六七歲,被抱走了,媽媽很傷心,可是始終微笑著,但是很心痛


我一直追著那個媽媽的眼睛看下去,她始終沒有流淚,可是有一股龐大的傷心襲擊而來,我竟然哭了

後來我就稍微有點睡著,再醒過來,就看到一些片段的畫面,都不是很重要的

後來有個長髮女生跟我說話,坐下來了,我看到她穿著白色上衣,上面還有個蝴蝶結

再看看,是恩雅。我就開口說話了,我說,我看到妳耶!!!

她說,她也看到我了耶~


然後她問我,你還好嗎?  我搖搖頭,說我很不好,然後開始掉眼淚


我描述了母子分離的事情,她說這只是上輩子的事,她看了五世,好多好多

她說,那個孩子是饅頭,所以前世的傷痛造就他慢說話,害怕分離,沒有安全感。
還有,她說她看到某一世,我是個君王,我被自己很親近的武將給殺了,當時的皇后就是我現在的女兒(難怪我這麼愛她啊),
皇后沒被殺,可能跟武將有某種親戚關係
可是武將在很近的距離把我殺了,當時的恐懼累積到現在,恐懼與疑惑
那個武將就是我現在的公公
我的先生跟小孩在那世都是文臣,老公的官階比較高,可是他們都救不了我,眼睜睜看著我被殺
她還說那個在我身邊徘徊的孩子,前世也被殺

她說,恐懼是那個時候種下的,面對我公公,就要面無懼色,而且要一付"我已經知道你的勾當"的樣子
這樣換成他怕我



她問我要不要再做下去
我想了想,說好吧,繼續
不過她後來就做我公公跟孩子的關係修復,她也同時把我的第三隻眼關了

這時候甚麼影像都進不去腦海裡,後來我竟然看到一個清朝人跑到一個白色背景的地方
我問恩雅,她說是不是蒙古包啊?  是耶,沒錯
她說我的靈魂很活躍,理論上關了第三隻眼是看不到的
她叫我最近做夢注意一下,一醒來就把夢境寫下來,可能跟前世有些關連

做完後,整個人神清氣爽,有精神多了
恩雅說,我會更好的,會越來越有能量來面對這一切


後來我就帶了綠光天堂跟處理恐懼的另外一瓶精油回去
孩子擦了綠光天堂,真的睡得很好啊

-------------------------------------------------------------------------------------------
那天回去,百感交集
我抱著饅頭睡的時候,我跟他說,我知道你上輩子的傷痛了
不要怕,媽媽永遠都不會離開你了
他也沒回話,似懂非懂的一直看著我

結果這幾天,起來都是笑瞇瞇的,不會沒看到媽媽就大哭

我原先也沒跟我老公說這件事,因為怕他覺得是騙人的
後來實在忍不住,就跟他說了這件事,前世的事情
他聽到那個想成為我們家老三的孩子的事後,覺得十分不捨

唉,不捨歸不捨,真的要好好規劃才能生第三胎啊

結果現在換成他很想去找恩雅,看看有沒有緣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