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有人在噗浪上分享,結果我火速訂了三箱

當然自己只有一箱,其他都送人了

 

某天我回來,它竟然已經被打開了

變成這樣

PDSC_2842.JPG  

oh!!我的媽呀!! 牙籤被歪歪斜斜的插著。我爸很無奈的說,沒辦法,小孩吵著要玩啊,就變成這樣了

PDSC_2844.JPG

真的有點慘!!!!

 

媽媽決定拿出大絕招,把大學實驗課的工具拿出來,先把牙籤拔掉,然後用大學實驗課的工具把洞挖大一點

(謎之音:這個工具其實正確用途我已經忘記怎麼用了,老師對不起)

PDSC_2845.JPG   

PDSC_2846.JPG  

把洞挖大一點,牙籤比較好插進去

 

結果.......爸爸回來說,還是不行,因為牙籤要直接插到底啦!!!下面有一層厚紙板,要插到那裏才算

所以爸爸又全部重做一遍。

一個彈珠台,重做了三次,把我們整死了

(謎之音:真是沒有智慧的一個家庭)

 

PDSC_2854.JPG PDSC_2855.JPG PDSC_2857.JPG  

終於可以玩了!!!!好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