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46.JPG

 

這大概就是我去某坐月子中心學到的最好的管理方法吧

首先,先買一捆布膠,50元


可以撕成很多不等的長條狀

我手上捏的部分是我已經用完的部分

 

之後呢,有空可以先撕成一條一條條狀

    IMG_3925.JPG  

把他粘成一疊

最左邊是反折處,很好撕下來

而且可重複貼來貼去黏性也不容易不見

 

為什麼喜歡布膠呢?

是因為有時候擠奶擠到一半

小孩哭,母奶就趕快隨手一冰

冰進去後,等到有空想要紀錄剛剛的時間時,便利貼也貼不上去啦

這種奶瓶有濕冷的狀態都很難貼

可是布膠可以克服這個問題

IMG_3947.JPG  

這就是我今天的戰果

不過我通常都會把250ml的量先用母乳袋裝

以免冷藏過三天還要裝到母乳袋再冰

而且不用IMG_3924.JPG  

用掉很多奶瓶

 

這是在冰箱排隊的母奶

布膠上面的字可以寫很大喔

方便家人幫你溫奶時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