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自己帶小孩兩天

都是親餵

結果第三天  換媽媽接手   我去上班

每四個小時擠出來都是破三百以上的量 

因為瓶子不夠裝(Avent我買了260ml的 )

還好有備用的母乳袋

 

結果星期六那天   上了十二個小時的班

回到家太累了

就睡了

平常都不需要再擠一次的

因為半夜小孩會喝

結果  那天我累得沒有翻過身讓饅頭喝另外一邊的乳房

到清晨六點半

哇 !!!脹痛到不行啊....

趕快把饅頭挖起來喝一下,沒想到奶量太多了,他喝了一下子竟然就滿足的睡著了....

我馬上就爬起來趕快尋找擠乳器,此時乳房有一半痛得要死......

 

星期天早上帶著饅頭跟媽媽出去晃晃

後來又想去老公同事家坐坐

到了人家家門口,就開始有點chillness

想說這樣打道回府好像有點奇怪

就又撐了一個小時才回家, 此時已經有點坐立難安,因為很不舒服,一直在發抖

回家的路上為了不想脹奶,用手擠奶,真的痛得會掉眼淚.......生小孩都沒哭,倒是乳腺炎哭了.....

 

下午燒到有點shock,

又打上了點滴,吃了普拿疼退燒,可是藥效四小時一過,就又燒起來

後來加上NSAID,半夜才沒有再發燒

不過饅頭昨天貼心的一直吸奶(大概是乳腺炎  奶量掉下來了   所以吃不飽  一直吸)

讓我沒有脹起來不舒服的感覺

 

不過這次乳腺炎最不舒服的竟然是下半身骨頭酸痛

躺著都很不舒服

有點像感冒的症狀

可是明明又沒感冒啊....怪的很

每次生病剛好都在假日的時候

還好沒有影響上班

 

現在是高級工人    突然沒上班影響很大呢!!

 

不過還是搞不懂  爲什麼奶量突然暴增

是真的親餵的關係,還是喝了府城冬瓜珍珠的影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