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PTT 的文章貼上來
免得忘記了過去的心酸 

--------------------------------------------------------------------------------------------------- 
 最近追奶追的實在很辛苦
  因為小孩的黃疸降得很慢  醫生要我一個禮拜內一半配方奶一半母奶
  加上彌月送油飯等等  常常在外面奔波  有時候隔個四五個小時才擠奶
  大概還可以擠出個180-200ml的母奶

  可是小孩的食量進步神速  這樣一個禮拜下來  我幾乎都趕不上他的量
  更慘的是
  我竟然慢慢的再退奶
  以前覺得很脹  隨便擠都有80ml
  現在一次奶陣來 擠出來大概也只有20-30ml

  昨天試著去上班的地方擠奶  只有一間廁所
  加上不停有人敲門  說怎麼這麼久
  我實在壓力好大  半個小時只幾出120ml  連用手排空的時間都沒有
  而那個早上   我家小孩在家裡就已經吃掉了210ml了(六週大,分兩次吃)
  我還差90ml

  網路上所有的偏方  我能試的幾乎都試了
  黑麥汁----每天兩瓶  沒什麼用
  泌乳中藥----每天喝  沒有什麼感覺
  魚湯-------每天1200cc  還是慢慢在退奶中
  山藥排骨湯---吃過一次  沒有什麼改善
  花生燉豬腳---我媽說太油了  叫我不要吃

  湯湯水水每天盡量喝到2000接近3000cc

  那還能怎麼辦呢?
  我實在好氣餒

  而且在上班的地方集奶   速度還很慢  讓我壓力很大

  是不是還要吃通乳的中藥啊?  乳房的硬塊到現在還是跟我共存著

  唉~~~追奶追的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