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這麼久都沒寫blog,歷經小孩一年級,出國玩,我都這麼懶,為了個包包竟然寫了blog?

DSC_0236.JPG  

這真是個坑。好久沒有這樣就跳入火坑了 (謎之音:不是常常跳火坑嗎?)

不知道該感謝小兔媽還是不該感謝他

經由他的介紹,加上小瞇媽,欣媽的加持

我就這樣瘋狂地僚下去

 

手工包包。對於每個包無敵挑惕的我,當初也是觀望很久

一直到欣媽的tomica包包(哇~~每個男生都會尖叫的包!!結果,沒布了) 

加上饅頭他們的水壺袋子破掉了

順勢就請他做水壺袋子, 外加自己想要的量身定做的四方包,這個下午茶包,是做來隨便裝的,卻沒想到變成我的愛包之一(現在被yoyi搶走了)

 

收到包的那天

DSC_0221.JPG 包裝得十分精美DSC_0222.JPG  

大家好像拆禮物一樣,好開心

DSC_0226.JPG DSC_0229.JPG  其實這個水壺袋才是主角

四方包是為了要放我的mbp量身打造,結果被批評太大了

倒是中醫生包,雖然ipad勉強擠得下

但是真的大小適中啊~

當初選那個布也是在一整個不確定中選的,沒有圖案大小的概念,沒想到做出來好棒啊~~

DSC_0230.JPG 這個小姐每次讓我借走就要我趕快還給她DSC_0236.JPG DSC_0239.JPG  

 

這是我最愛的櫻花做的四方包,旁邊還有兩個小口袋是可以插入雨傘的

DSC_0235.JPG DSC_0242.JPG DSC_0243.JPG DSC_0246.JPG  請忽略粗手臂,謝謝

 

現在都盡量不買“媽媽包”了,希望脫離這個名詞,找回自己的包

但是我先生還是批評我包包太大了

要開始縮小縮小縮小!!

 

期待我的第二批包包~~我要我的大醫生包~~~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honkiji/

 

有興趣的可以加入,我可沒有拿錢做廣告唷~~(我不是部落客...真的好怕喜歡的布被搶光,哈哈,這真是又愛又怕的坑啊,請慎入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包 書生地 手工包包
    全站熱搜

    ne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