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6

按照慣例,過年要回婆家

我需要滿滿的能量啊~~~~

 

所以我又找了恩雅。她每次都很辛苦的喬時間給我

 

今年第一次見到她。其實去年底我也去找過她一次,詳細時間忘了

我也是做前世療育的治療,治療過程中我一直躺不住

覺得好熱好熱

一直想爬起來

但那是秋冬了,冷氣也開了

她說是做前世療育的治療,改良式的方法,所以會這樣

那次就做治療,講到的話很少,回去的時候她說他又看到我滿滿的能量了

 

這次,前面就講話講得比較多。

按照往例,她會給一杯水

但這次她滴了凱龍精素在裡面(以前好像是花精)

最近的問題,心境上的疲累,孩子們的狀況,家裡的問題

她大概都有問過一輪

最後的20分鐘讓我躺上去治療

我大概躺上去沒幾分鐘就沉沉的睡去了

前面也稍微看到了甚麼,不過我忘了

起來時精神真的非常好

我問他這次的療程是甚麼

療程是整合頭部因過度使用後的破損碎片整合照顧
與關於未來發展的提醒
與建議
長期能量運作需要的補充
看見家族成員因果發展核對現實生活的困頓

生命的目標同理後支持成功之境

 

這是她說的。

 

但這些年下來,我的確覺得回婆家的恐懼也的確消失中

也越來越好

 

這次她覺得我要帶凱龍精素回家

但剛好也不是完整的一套,但裡面有我需要的

例如: 凱龍精素,滴一滴可以療傷? 滴兩滴可以消除負面情緒,或消極的情緒。滴三滴可以整個翻轉重新再來 (滴四滴在屋子的角落可以形成一個結界,保護裡面的人)

還有ISIS精素,可以防止或去除卡到陰(這很需要啊)

天使劍,斬斷一些連結,這很需要,被我媽弄得很煩的時候需要

古天使劍,給孩子用的

她說我們都是跟上輩子的記憶有很深的牽絆

所以這樣對我們會更好

 

本來她也要我帶寶石精素回家

不過我當時沒有feel

就先帶凱龍古文明精素回家

 

 

好吧~~當然睡了一覺當天精神一定很好

要說是治療的效果嗎?  阿災

 

隔天,非常慘。上班無敵慘烈

我回家頭痛欲裂

我滴了三滴凱龍精素在肚子上,有一股氣往上衝;又滴了天使劍在眉心,沒感覺

眼睛很痠痛,頭也很痛

睡不好

就根本是麻瓜一個

 

第二天,我想到那天去是用喝的

恩雅有提到說,搞不好我是用喝的比較有效

我就真的滴了兩滴加在水中喝

果真!!!!  我感受到了

我精神好到可以念書

第三天,我安份的去上班了

不然每次上班都不想動

也動不了

非常的消極懶散

今天反常啊

 

後來恩雅有送我一句話

擁有今天的疲憊,就是為了通往在未來的道路上

 

她叫我記下來,時時提醒自己

 

網路上我也查了很多關於古文明精素的東西,不過還沒有很具體

我沒有上過凱龍的課  目前可能也沒計畫

希望有朝一日有機會觸碰到

arrow
arrow

    ne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