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要來寫個心得分享文 ~~~

感謝網路上很多人寫美簽面試的心得分享文

那我也要寫個最熱呼呼的心得分享文

今天早上剛通過的美簽!!!!

 

我們總共一行六人,四大兩小

從網路上大家的面試心得得知

第一: 手機要關機,而且要先把證件拿在手上以便寄放

第二: 3C商品都要寄放,所以我所有的相機DV,都沒帶去

第三: 文件要備妥,包括工作證啦,存摺啦,我都帶了,不過最後沒用上

 

我們預約今天早上8:00

大概7:45就要到了,因為7:45也有一個梯次

看看人家怎麼弄

8:00的時候警衛就會叫你排好隊

把預約單拿在手上,還有關機的手機跟證件

大家依序進去~~~前提是,我身上背了一個7M大的妹妹

老公抱著2Y6M的饅頭

 

進去之後開始過感應器通關

奇怪,我過去有逼逼叫,可是就過去了,沒再回頭

 

老公就不行啦

皮帶,鞋子,鑰匙,零錢全部掏出來

因為只有一個走道,所以在這裡卡住了

 

進去之後,有工讀生會指引你怎麼走

先把護照跟兩張劃撥收據夾在一起,還有貼有照片的文件放在上面給他們

過一會兒,另外的工作人員會一一來詢問,小孩是否有改名過,是否準備戶籍謄本(建議準備三個月內的戶籍謄本啦,

因為兩個小孩就要兩份啦,戶口名簿就算帶正本就有點麻煩)

之後請你在一張單子上簽名

 

簽完後,大家又要到一個關卡檢查東西是否齊全

這關我就沒有排到了,由老公代表,我帶著小小孩坐在旁邊

 

等到弄好時,就準備去面試的入口那裡又有三關

第一關是證件的檢查: 因為我們一行六個人,又帶著小孩,馬上就被安排到一個窗口處理六份文件跟證件

這關的工作人員會看你的長相是否跟照片一樣

yoyi睡著了,他也沒叫她起來,倒是饅頭有仔細看看

 

OK後,再到採集指紋的這關

這裡就有排隊,快速的採集完之後

就是面試了

 

面試我們的是一位外國人

他用中文問我們為什麼要去美國?

我爸就說,因為想要去看我哥,在美國念書,一家團聚之類的(外國人哪知道什麼是一家團聚啊?)

馬上就過啦

 

不過遺憾的是,那個美國官員竟然漏給了一張請領的單據給我們

害我們在門口找半天

後來還是硬著頭皮回去問他

還好沒被罵,而且那個美國官員還說了句"不好意思~~~"

 

美國!!!我們朝你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