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媽,這真的是寫給你看的

 

小時候,我外出是帶mothercare用的小馬桶框框

就算沒有裡面的塑膠袋,在外面用我也覺得很安心

至少小孩不會掉到馬桶裡面去

 

http://nealla.pixnet.net/blog/post/59633207

(請看這篇)

 

 

 

長大以後

有媽媽在團購馬桶坐墊紙   我也跟了

超級好用又便宜

一包8元

PDSC_0548

好攜帶  裡面好像有十張

我當時買了20-40包  可惜現在這個賣家不見了

不然我覺得很好用

唯一的缺點就是裁剪的太剛好

小朋友如果手繪亂摸,就覺得有點可怕

 

PDSC_0549  打開一半的樣子

下面有一點點粘性

可以稍微固定在馬桶蓋上

(謎之音:為什麼廠商不再製作,我覺得這市場很大啊,連我拉肚子我都覺得很好用)

 

後來為了怕小孩亂摸

我又買了美國的這種馬桶坐墊紙

 

 

PDSC_0546

鋪上去就像圖片上的一樣

但因為開口是小孩馬桶大小的開口

所以會略小

如果遇到親子廁所,有小孩馬桶,就會比較剛好

 

 

 

PDSC_0547  

攤開的樣子

還好小咪媽有跟我說過,他下面的固定是雙面膠,其實黏在馬桶蓋上會變成超難撕,害她那天清馬桶蓋清很久

所以我後來都沒撕雙面膠固定

我就直接鋪上就用了

而且每次小孩都是很急的時候才講,其實時間很趕

 

我問過yoyi,哪種他比較喜歡

他說大張的他比較喜歡

 

我在amazon買的,價錢忘記了,越多張越便宜~

arrow
arrow

    ne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